中新社悉尼11月8日電由於山火還沒有被完全撲滅,8日上午,西北風將煙霧吹到了悉尼市區,在悉尼的CBD、海港大橋和中央海岸等地區一度出現比較嚴重的空氣污染,之後煙霧逐漸散去。
  8日上午,悉尼地區的空氣質量比較差,一些城區的污染指數已達到“危險”等級。消防部門說,悉尼周邊的山火還在燃燒,煙霧會對人們的健康造成危害。兒童、老人、患哮喘病和有其他呼吸道疾病的人要註意避免受到煙霧的侵害,最好留在室內,並關閉門窗,不要在戶外活動。
  同時,鑒於8日是火災高風險天氣,悉尼西部地區的氣溫升高,悉尼及周邊一些地區施行全面禁火令,在藍山、戈斯福德和懷王地區有較高的火險等級。消防部門提醒居民保持警惕,遇有火情,及時報警。
  據預報,未來幾周,悉尼地區將迎來較充沛的降雨,對滅火、凈化空氣將起到促進作用,消防員和市民都在期盼著大雨的到來。(完)  (原標題:悉尼再受煙霧籠罩 導致一度空氣污染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zffjmaitf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