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一輛裝載卷煙材料的貨車,因剎車制動設施出現故障發生自燃,駕駛員卻全然不知。危急時刻,滁州交警拉響警笛追了100多米,用高音喇叭連續呼叫,終於將該車叫停。
  當天下午16時許,滁州上海北路與清流東路路口,一輛懸掛江西牌照的大貨車,尾部拖著濃煙自南向北快速駛過。在此執勤的滁州交警三大隊民警見狀,立即駕駛警車拉響警笛追趕該車,疾駛100多米才將其逼停。停車發現險情,車主張某嚇得不知所措,連聲喊道:“我這一車價值百十萬啦,這燒了怎麼辦啊!”
  民警立即從警車上取下滅火器,對車底著火部位進行撲救,又從附近工地取水澆滅。張某感激不已,說車上所載都是卷煙材料,一旦出事無法彌補。 (滁州在線 李琦 記者包增光)標簽:自燃 貨車 交警編輯:唐娜  (原標題:滿載卷煙材料的貨車半道自燃 車主渾然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zffjmaitf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