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晚報訊 昨日上午,一場特殊的群眾路線教育大講堂,在中共渝中區委中心組(擴大)學習會上舉行。來自中國西柏坡精神研究院的李慶安副院長,向渝中區700餘名幹部作了以“兩個務必”與群眾路線為主題的報告。
  在這場教育講堂里,李慶安從習近平總書記西柏坡講話談起,理性闡述了踐行“兩個務必”貫徹群眾路線是中國共產黨革命和建設的永恆課題,以及一代代中國共產黨人堅持“兩個務必”和群眾路線的優良作風、實現既定目標的偉大實踐。
  教育講堂將深刻的理論融入到典型的實例中,穿插了歷史資料片、歷史圖片和文字資料,讓聆聽報告的與眾幹部獲益匪淺。南紀門街道黨工委書記姚青健表示,黨和人民群眾血脈相連,辦好老百姓的事是黨最重要的工作,在正在開展的黨的教育實踐活動中,街道將把黨的方針政策落到實處,實實在在為民服務;該區人力社保局幹部謝艾玲表示,將踐行群眾路線,做好本職工作,更好服務群眾。
  渝中區區委書記唐英瑜、區人大常委會主任米紹林、區委副書記陳全以及全體在家區級領導聆聽講座。
  重慶晚報首席記者 朱昕勤  (原標題:重溫西柏坡精神渝中幹部學“兩個務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zffjmaitf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