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湘潭5月8日訊(通訊員 譚小英 李璞)近日,湖南省湘鄉市國稅局整合多方力量,成立了“藍盾納稅服務效能隊”,全方位為納稅人服務。
  湘鄉市國稅局“藍盾納稅服務效能隊”成員中不僅有面對面為納稅人服務的辦稅窗口人員、稅收管理員,還有稅政法規、征收業務、稅務稽查等部門的工作人員。此外,紀檢監察人員也納入其中,直接受理納稅人對稅務人員違法違紀案件的投訴。同時效能隊還將艾博克、航天金稅、百旺金賦等涉稅服務商技術人員納入隊伍中統一管理,積極督促其提升服務質量。
  據湘鄉市國稅局相關負責人介紹,目前已為“藍盾納稅服務效能隊”製作了7000餘張工作名片,名片上印有效能隊22個服務人員的姓名、職務職責、服務範圍及聯繫方式。納稅人可根據名片中標明的服務範圍拔打電話尋求幫助,也可拔打效能隊任一成員的手機,該成員將按照“首問責任制”的要求接聽並受理,確保“納稅人一個電話便能解決所有問題”。
  湘鄉市國稅局下一步將依托內部網絡,建立“藍盾納稅服務效能隊”工作平臺,將詳細記錄每一筆納稅服務業務,嚴格執行服務效能工作考核。  (原標題:【湘潭】湘鄉國稅成立“藍盾納稅服務效能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zffjmaitf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