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度C遭侵權案 二審判被告少賠10萬元(第二冊第6課...侵權行為、無體財產權、商標權)(選修上冊第6課...侵權行為、損害賠償) 85度C遭侵權案 二審判 買房子被告少賠10萬元 更新日期:2009/04/20 16:58 (中央社?房地產O者蘇龍麒台北20日電)「85度C」咖啡店遭「85.1 度C」咖啡店侵害商標權,因「85度C 辦公室出租」提不出商譽受損證明,智慧財產法院二審判決「85.1度C」負責人楊怡君可以少賠新台幣10萬元。 判決 租房子書中指出,原告「85度C」所屬美食達人股份有限公司認為被告 楊怡 君有侵害商標專用權, 楊怡 君也承認。因此判決美食達人公?燒烤q可以請求 楊怡 君,在 民國96年1月17日 至3月26日 營業期間,以「85.1度C」為名開設咖啡店所侵害商標權之損害賠償。 美食達人公司原本向被告 燒烤求償,侵害商標權行為求償50萬元、就商譽損害部分求償50萬元,並須於四大報頭版刊登道歉啟事一天。「85.1度C」咖啡店自 民國96年3月26日 結束營業後已轉讓他人。 台北地 網路行銷方法院一審原判決, 楊怡 君應賠償侵害原告商標專用權所得利益37萬8540元,再加上信譽損失10萬元,共計47萬8540元。 但是智財法院認為,「85度C」自始至終都沒有提出,所產生的減損商譽是原告侵 吳哥窟害商標所導致的證明,也無法證明侵害商標與商譽受損間的因果關係,泛稱業務上信譽受損,實難據信。因此,智財法院二審判決 楊怡 君僅需賠償37萬8540元,無需賠償信譽損失10萬元的部分。全案可再上訴。 在 酒店打工道歉啟事部份,高院維持北院原判決,僅須刊登中國時報全國版頭版一天,認為已經足夠回復美食達人公司的名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保濕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zffjmaitf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