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中國人壽北京市分公司召開了“愛無疆,責任在行”宣傳活動新聞發佈會,宣佈將於7月8日正式開通“微信支付”購買保險功能。發佈會當天,北京電視臺著名主持人春妮和北京交通廣播台著名主持人李莉現場進行了微信投保。
  2014年,保監會將“愛無疆,責任在行”定為7月8日 “全國保險公眾宣傳日”主題。中國人壽北京分公司創新服務手段,拓展服務渠道,並於保險公眾宣傳日正式上線,面向全社會推廣,以此踐行宣傳日主題。考慮到客戶的實際需求,特選定“老來寶”、“出行寶”和“吉祥寶”作為首批上線產品,分別為廣大客戶提供老年人意外保障、交通工具意外保障及普通意外醫療和住院保障。客戶即可通過微信支付平臺,以更便捷的操作,更低廉的價格,享受更全面的保險保障。這充分體現了國有大型保險企業勇於承擔社會責任、主動參與和諧社會建設的企業責任感和心系客戶、努力為全市人民提供風險保障的關愛之情,是踐行“大愛無疆、責任在行”的真實寫照。
  發佈會當天,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北京市分公司總經理劉安林、中國人壽集團公司品牌宣傳部總經理李澤生、北京電視臺著名主持人春妮和北京交通廣播著名主持人李莉共同開啟了微信支付功能,標志著這一集宣傳、銷售、服務於一體的線上“微渠道”正式開通。春妮和李莉作為國壽客戶代表,通過微信支付在現場購買了國壽微信保險,春妮為母親購買了“老來寶”,李莉為自己購買“吉祥寶”。這種更便捷、更舒適的購買保險體驗給兩位主持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國壽北分一直致力於新型銷售渠道的探索創新,希望借助現代科技的強大力量,優化服務手段,拓展服務渠道,提升客戶體驗。為保險插上科技的翅膀,讓客戶享受到高品質、全方位的服務體驗。  (原標題:愛無疆,責任在行 ——中國人壽“微信支付”購買保險正式上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zffjmaitf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