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千靈坡)“渝鄂湘化療副作用黔兄弟情,千車自駕酉陽行”,重慶酉陽土家族苗族自治縣日前傾情打造了首屆酉陽桃花源雪花啤酒音樂狂歡節,來自渝鄂湘黔四省市1500餘名自駕車友和近萬名游客、市民齊聚桃花源,共度難忘的狂歡夜。
  “我們舉辦這次啤酒音樂狂歡節,目的是為廣大車友搭建一個廣交朋友,促進交流,展示風采的平臺。SD記憶卡讓車友遠離都市喧囂煩擾,享受清涼世外桃源。”景區負責人告訴記者,景區精心設計了“重慶主城—桃花源、貴州貴陽—桃花源、湖南長沙—桃花源”等自駕精品旅游線路,全力打造 “矮寨大橋+酉陽二日游”、“張家界+酉陽+武隆/鳳凰”等自駕游產品。先後成功舉辦“千人桃花舞”、“首屆傳統漢服集體婚禮盛典”、“大聲喊出‘我愛你’,免費游覽桃花源”等活動,入選央視“最舒適景區排行榜”和 “2013年度最受歡迎景區”。  (原標題:在酉陽享受清涼世外桃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zffjmaitf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