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報訊 (記者馬力)市住建委昨日發佈,為東、西城各調配736套和728套限價房源,兩個區要在下月15日前完成選房。
  今年7月,東西城保障房的大搖號正式啟動。根據北京市住建委此前發佈的信息,東西城進行的經適房、限價房的“大搖號”,是將參加今明兩年經適房、限價房分配的所有輪候家庭,進行統一搖號,然後根據搖號順序依次選房購買。
  參加這批大搖號的西城區限價房家庭有3000餘戶,東城區也有近2000戶。此前,首批限價房已經完成選房配售。東城區和西城區各分配了1125和1132套限價房。
  顯然,第一次配售的限價房源“不夠分”。此次調配的第二批房源中,東城區獲得的房源共736套,包括:位於順義新城的金地世家雅苑項目345套;順義區趙全營鎮的悅樹匯花園項目378套;昌平區東關的金隅嘉和園項目10套;昌平區東小口鎮的時代新苑項目3套。
  西城區將分配的房源合計728套,具體房源為:金地世家雅苑項目房源240套;悅樹灣花園項目房源488套。
  市住建委要求東城和西城區,這些調配的房源由兩個區優先使用,要及時向社會公告,於12月15日前組織已搖號家庭完成順序選房。逾期未選房源將收回另行調配其他區縣。  (原標題:東西城各增700餘限價房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zffjmaitf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