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花生麵包(粽子造型) 最近跟南瓜搞定了... 做了一個失敗的南瓜吐司 ...又做了一個復仇成功的南瓜肉鬆蛋糕... 剩下來的南瓜也沒閒著..跟著蕃茄紅醬鬼混一番.也可以做?租辦公室X好吃的南瓜蕃茄斜管麵... 別急~~別急~~還沒有要謝幕呢... 那天忍不住又買了南瓜...做 酒店兼職了這個南瓜花生麵包......(真的是沒完沒了... )其實~~這個也是來報仇的啦.... 我不甘心... 決定要幫南瓜 襯衫雪恥一下...為什麼上次那個會粗北北...??? 這個食譜是我調整過的..大家可以安心的使用.. 麵糰食譜~~~牛奶80 g 借貸 南瓜泥120g 鹽1/2小匙 糖30g 蛋一個 酒店經紀 高粉300G 酵母粉一小匙 奶油40 g 將完成第一次發酵的?糰分割成三等份..滾圓再鬆弛15分鐘~ 我們又要來玩造型了... 酒店工作先取一個麵糰...將麵糰桿出三個角...讓中間的麵糰突起來呈三角形.. 在突起的麵糰上麵鋪上花生醬.... 先拉起一個角....要抓住不要放下.... 再把第二個角拉起來往往右邊摺....蓋住第一個麵皮的一半 找房子... 再把第三個角拉起蓋住第二片麵皮的一半... 最後再把第一片麵皮蓋住第三張麵皮... 這樣看的清楚了嗎??.. 想玩的朋友可以先用紙張試包一次.抓住那個竅門就容易多了~ 我也是這樣練習的.雖然實際運用在麵糰上 居酒屋並不容易..但一回生...二回熟...三回認識我..... 把三邊的麵皮往下跟三角麵糰捏緊....就完成了...嘻~~我忽然發現它有一點像<粽子>呢.... 另外一個包入籃莓果醬.... 又完成了一個.... 最後發酵完後就可以灑高粉..做花樣...可惜這朵花?網路行銷k了... 用上火210度/下火150度烤約25分鐘.上色就好了..如果妳的烤箱不能分上下火.就用190度烤約25分鐘即可.... 切開來看看吧.... 可以感覺到它的鬆軟嗎??? 哈~~我出運啦......有吃又有玩... 這個南瓜不會粗北北了ㄟ...很軟很好吃喔....不信妳做看看就知道了.. 襯衫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zffjmaitf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