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海網萬寧11月19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楊雋瑩)11月19日晚,2013(第四屆)中國海南萬寧國際衝浪節開幕式在萬寧喜來登酒店舉行。
  海南省副省長王路,省文體廳廳長朱寒松,國家體育總局水上運動管理中心四部部長魏星,省旅游委副主任朱洪武,萬寧市委副書記、市長張美文,斯沃琪集團中國區總裁Susan Chen,ASP亞太區總經理Dane Jordan,中信富泰海南公司總經理李智宏等出席開幕式。
  萬寧市委副書記、市長張美文在開幕式上致辭,他說,萬寧市擁有得天獨厚的衝浪資源、舉辦國際衝浪賽事的成功經驗和較好的群眾基礎。從2010年起,萬寧市連續成功舉辦了三屆中國海南萬寧國際衝浪節,在國際衝浪界產生了廣泛的影響,萬寧作為國內首個條件最優越的衝浪勝地得到了廣泛認可。
  張美文說,引進世界衝浪賽事,舉辦國際衝浪節,是推進海南國際旅游島建設,擴大萬寧國際知名度的重大舉措,萬寧將舉全市之力,辦好這個重大活動。同時,萬寧將加緊推進日月灣衝浪風情小鎮建設,完善各項基礎設施,力爭為國內外衝浪選手和衝浪愛好者提供一個環境優美、設施完善、服務優良、管理規範、安全舒適、激情浪漫的衝浪場所。  (原標題:萬寧市長張美文:萬寧將盡全力辦好國際衝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zffjmaitf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