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在線專稿:朝鮮勞動黨中央機關報《勞動新聞》3日刊發署名文章指出,雖然在當今的時代環境下,革命鬥爭的條件發生了許多變化,不過,朝鮮式社會主義仍然在乘勝前進。
  文章指出,朝鮮兩位已故領導人金日成和金正日為朝鮮式社會主義指引了一條光明的道路,在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領導下,朝鮮式社會主義發揮著不可戰勝的威力,令全體軍民確信主體社會主義的錦繡前程。
  文章稱,朝鮮具有人造衛星製造和發射國的尊嚴、天下無敵的軍事強國的威儀,而這都是堅持立場所帶來的寶貴結果。
  文章指出,金正恩繼承了金日成和金正日的膽略和氣魄,並以正確的方式引導著革命和建設。在他的領導下,朝鮮式社會主義沿著自主道路毫不動搖地闊步前進,千萬軍民在領導人周圍築起堡壘,從政治思想上、用生命誓死保衛領導人。
  文章強調,遵循金正恩的崇高意志,使2014年成為開創先軍朝鮮繁榮期的鬥爭之年、偉大變革之年,這是朝鮮軍民的共同的願望。(泰和)  (原標題:朝媒:朝鮮式社會主義不可戰勝 軍民為金正恩築起堡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zffjmaitf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