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駐尼日利亞大使夫婦有巢氏房屋與喬納森總統合影
  原標題:中國駐尼日利亞大系統家具使鄧波清辭行拜會尼總統喬納森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張威偉):1月6日,即將離當鋪任的中國駐尼日利亞大使鄧波清夫婦在尼總統府向古德勒克?喬納森總統辭行。
  鄧大使首先向喬納森總統轉達了習近平主席的新年問候,感預防癌症飲食謝尼政府和人民三年多來對中國駐尼使館和他本人的幫助和支持。他表示,近年來中尼戰略伙伴關係穩步向前發展,雙方政治互信不斷增強,合作領域進一步拓寬,人民之間的友誼更加深厚。中尼面臨共同的發展任務,兩國合作潛力巨大,相信中尼關係必將迎來更為美好的未來。
  喬納永慶房屋森總統對習主席的親切問候表示衷心感謝,請鄧大使轉達他對習主席的良好祝願,並愉快地憶起前不久對中國進行的國事訪問及接待中國全國人大常委會張德江委員長來訪的情景,表示尼方高度重視發展對華關係,期待與中方一道,積極落實兩國元首共識,進一步加強在國際和地區事務中的協調與配合,進一步加強兩國在各領域的全方位互利合作,推動尼中戰略伙伴關係不斷取得新成果。
  喬納森總統還積極評價鄧大使在任內為推動兩國關係發展所做貢獻,祝願鄧大使在新的崗位上取得更大成功。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zffjmaitf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