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6層豪宅傳身家過億
  佛山高明區原人大副主任陸幟然受審,曾3次被舉報
  自稱沒貪政府1分錢
  前日,佛山市高明區人大常委會原常務副主任陸幟然涉嫌受賄案第二次開庭審理。
  作為地方官員,今年60歲的陸幟然在佛山政界並不太知名。
  但2013年2月下旬,一封網絡舉報信稱,陸與家人擁有包括一幢6層豪宅在內的多處物業,身家過億,陸隨即被推到輿論的風口浪尖。這已是陸幟然六年來第三次被舉報。
  陸幟然回應稱,網帖所稱住宅及物業問題亦已向組織申報過。自己從1972年工作,經商20餘年,賺了些錢,1994年從個體戶轉型從政,將之前擁有的貿易公司、投資公司、樁基公司等多家公司賣掉,購置了些商鋪、房產。
  陸稱,1994年他向組織口頭申報財產為700萬元。在前日庭審中,陸幟然稱自己為官多年,沒貪過政府一分錢。新快  (原標題:住6層豪宅傳身家過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zffjmaitf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