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中值得你珍惜的五個人 1.世界上有一種人,和你在一期的時候總是千萬次囑咐你要多穿件衣服,要注意自己的安全!你覺得很?景觀設計苤A卻也覺得很窩心。缺錢的時?租辦公室唌A他總會說些賺錢不容易之類的話來訓你,邊教訓邊把錢 九份民宿塞給你。這種人────是父母 2.世界上有一種人,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偶爾 G2000會和你打架,偶爾會和你鬥嘴。他壞到總是搶你的點心,總是向父母打小報告,但也總是愛護你比誰都多, 長灘島你們有最親密最親密的關系。這種人────是手足  3.世界上有一種人,不見面的時候會一直惦記著他,見面時卻有臉紅心跳?酒店打工A什麼話都說不出口。他總能輕易地把你的心揪住,讓你無法忘懷,也能讓你胡思亂想睡不好覺。但你仍然甘之如飴,因為你愛他,他是你最甜蜜最甜蜜的負荷。這 酒店經紀種人────是情人 4.世界上有一種人,知道你一些不為人知的小秘密,考試的時候,他幫著你作弊,犯錯的時候,他幫著你找理由暗戀一個人的時候,他幫你傳話,和情人吵架的?西裝外套伬唌A你一定會哭著跑去找他。你很抱歉的是你總是麻煩來了才想起他,但你很慶幸生命中出現了這麼好的一個人。也許你們在一起的日子走得比情人還要長久。這種人────是朋友  5.世界上有一種?室內裝潢H,總是在父母的保護下成長,在手足的關系中定位自己,在情人的呵護中找到真愛,在朋友的關心中得到溫暖。你知道這些人經過了你的生命,也豐富了你的一生,你謝謝他們帶給你的,卻又總是說不出口的。這種人────就是自己 宜蘭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zffjmaitf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