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5月4日電 據外媒4日報道,也門南部港市亞丁發生一起槍擊事件,身份不明的槍手襲擊了也門的一位陸軍上校,導致其死亡。
  當地一位官員稱,襲擊發生在當地時間2日深夜,亞丁市一個主要街道上,陸軍上校巴德爾在自己的車中遭身份不明的槍手射擊身亡。
  另外,3日,也門穆卡拉市(Mukalla)一個情報建築外發生汽車炸彈爆炸事件,導致2名士兵和至少一名過路人受傷。
  長期盤踞也門南部地區的“基地”組織阿拉伯半島分支於2009年由“基地”組織位於沙特和也門的分支合併組成,之後一直與政府軍進行對抗。
  今年3月24日,也門東部哈德拉毛省一處政府軍軍營遭到“基地”組織武裝分子襲擊,造成24名政府軍士兵死亡、1人重傷。4月2日,一伙“基地”組織武裝分子攻擊位於亞丁市的政府軍總部,造成16人死亡。
(原標題:也門亞丁市發生槍擊事件 軍方高官遇襲身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zffjmaitf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