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烤配蔬果有助防癌 新華網銀川8月22日專電(記者趙展)炎炎夏季,人們都喜歡去吃美味的燒烤,喝冰爽的扎?租辦公室遄C但有人對此仍?seoM心存擔憂,因為燒烤食品容易帶來健康問?新成屋D,比如容易致癌等。銀川市街頭最近出現了燒烤搭配新鮮蔬菜?酒店兼職籅G的新吃法,記者就此採訪了寧夏醫學院附屬醫院營養科的專家,專家認為,燒烤配蔬果, 襯衫有助於防癌。寧夏醫學院附屬醫院營養科薛大夫介紹說,由於肉直接在高溫下進行燒烤,被分解的脂肪滴在炭火上 西裝外套,再與肉裡蛋白質結合,就會產生致癌物質。人們如果經常食用燒烤食品,致癌物質會在體內蓄積,有誘發胃癌、腸癌的危險。而新鮮的蔬?褐藻醣膠璈M水果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和維生素E,其中維生素C在胃內具有阻斷亞硝酸鹽和仲胺結合的作用,從而可減少致癌物亞硝胺的產生,而維生素E具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 房屋二胎   為此,薛大夫著重推薦了葡萄,因為葡萄的籽和皮可以產生很強的抗氧化劑。許多常見的蔬菜和水果中含有大量纖維素,纖維素對腸道有很好的清理作用,可以促進致癌物的排出。 票貼因此,吃燒烤的時候用生菜包肉、喝果汁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引用來源:新華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票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zffjmaitf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