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杭州江乾區
  今年新增教師300多名
  今年,杭州江乾區新增教師300多名,是近年來招收新教師最多的一年。近日,江乾區教育局給全體新教師上了入職第一課。
  每位新教師至少要去5戶家庭家訪,同時規定,新教師要在三年內完成208課時的培訓。此外,江乾區教育局開通了微信公眾號“江乾E教育”,通過這個平臺,大家可及時瞭解江乾教育的發展情況以及各個學校的最新信息。
  金丹丹 鮑佩華
  31名貧困女大學生
  將獲9000元資助
  “沒有冰桶挑戰,我們一樣可以傳遞正能量!”近日,杭州市婦聯聯合浙商財智女人會在桐廬舉行了“美麗基金——揚帆啟航女大學生助學行動”結對助學儀式。該活動於去年8月首次啟動,今年再接再厲,31名品學兼優的貧困女大學生成為第二批捐助對象,她們將獲得在校期間共計9000元的資助。預計到2015年,“美麗基金”將資助100名品學兼優的貧困女大學生。受助女大學生經過個人申請、鄉鎮婦聯推薦、有關部門審核、社會公示後產生,杭州市婦聯還將定期抽查捐助資金是否被用在貧困學生的學業上,並會對受助者進行跟蹤觀察。
  雍玥 錢禕
  杭州市安華幼兒園
  舉辦開學活動
  近日,杭州市安華幼兒園迎來開學。升旗儀式後,孩子們分年齡段體驗快樂的開學活動:小班的孩子在畫紙上拓印自己的小手印,與老師一起製作幼兒成長樹;中班孩子把小小願望裝進自己設計的許願瓶里,寄托對新學期最美好的期望;大班的哥哥姐姐在操場上體驗快樂的長捲畫“我心中的幼兒園”。爸爸媽媽們也在開學寄語展板上為孩子和幼兒園送去最真誠的祝福。
  呂雅 楊利欽
  親手做個月餅送老師
  開學後,孩子們馬上將迎來兩個節日:中秋節和教師節。今年教師節和中秋節只差兩天,你打算送什麼心意?今天上午,浙江五味和食品有限公司將在位於德清的工廠,推出“感謝師恩,親手做月餅”的活動,邀請市民帶著孩子,一起到工廠的車間里,親手做一隻月餅,送給自己的老師。這可比花家長的錢去外面買一份禮物更有意義。
  鄭煒
  (原標題: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zffjmaitf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